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密室逃脱(李敖萧雷等等)

  李敖,萧雷,上官秋月x卫起,白岳x慕容冲

我会把我最好的朋友加进来❤️我俩一起当CP粉头子,呱呱上大分❤️

由于我俩实在不想吃狗粮,就把我们俩写成CP了

我:喵慕诺

姐妹:@柒月 ----->我的!谁敢跟我抢!😘

  cp名:柒喵月慕

  我比较马虎,有错别字提醒一下

  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接(1)

  几人随着男人走到了大厅,他们刚过来周围低着头的病人瞬间抬起了头来,死死的盯着他们,男人带着他们来到前台自我介绍到:“我叫徐海,叫我徐院长就可以,接下来,你们就跟着这位护士长小清就可以。”说完便走了。

  谁也没有注意到徐院长离开前的那一抹诡异的笑。

  雷无桀感觉背后凉凉的,一回头刚好看见那吓人的眼神,他寒毛都立了起来,拍了拍萧瑟:“萧瑟,你觉不觉得那个徐院长有点儿奇怪?”

  萧瑟:“你个夯货,你当这是哪儿,这是密室逃脱,除了我们自己人,谁都有问题”

  雷无桀委屈的说:“哦~”

 萧瑟咳嗽了两声:“其实....你也挺聪明的”

雷无桀的眼睛明显亮了起来。上官秋月:“你俩差不多行了。”上官秋月边摸卫起的脸边说到。

  萧瑟笑:“我看你和卫起也没差多少”

“几位”护士长冷不丁地说“请去三楼的5号病房4号床的病人换一下血袋吧”

  敖瑞鹏听到这里下意识地往楼梯那儿看了一眼......只能有一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“黑”

 心里不免有退缩的意思,李宏毅:“哟~敖瑞鹏怕了?怕了就在这里等我们。”

  敖瑞鹏一下拍掉了李宏毅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说:“谁,谁怕了,赶紧走”

  李宏毅:“行啊,那你来打头。”

 听到这儿,让心里本就发毛的敖瑞鹏雪上加霜

“呃~李老师~~~我错了,还是你在前面。”

李宏毅:“嗯?你就是这么求人的?诚意呢?”

敖瑞鹏也豁出去了,小鸡啄米般的在李宏毅脸上亲了一口,李宏毅很满意

  喵慕诺和柒月齐声说:“咦~万恶的小情侣”

她俩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心里已经乐开花了,两人疯狂握手,这场面就跟粉丝见面会一样,都在庆幸自己的CP是真的。

  可惜,喵慕诺和柒月都没有注意到,其他人互相对视,好像答成了什么协议一样看着她们俩。”

(不得不说一句,这几个人在撮合,明明暗恋对方却又不敢说出口的小情侣还挺有默契的-->柒喵

      几人缓慢移动了20多分钟,终于......走到了楼梯上.......

  这短短30几米的距离,却传出了杀猪般的嚎叫声

  比如:“啊啊啊!萧瑟!!救我啊!有人在边上扒拉我啊!”

  “上官秋月,你离我近点啊”

    “白岳白岳!人呢!啊!”

  “李宏毅!你搁那干啥呢?过来啊。”敖瑞鹏拍了拍那人肩,那人回头,敖瑞鹏脸都吓青了,原来那不是李宏毅,

  是女鬼!女鬼双眼流血,诡异的笑:“啊哈哈哈哈哈....我要你们-全都给我陪葬,哈哈哈...”说完便消失了。”

  李宏毅回头拉起了地上的敖瑞鹏说:“傻子,你男朋友都认不出来。”敖瑞鹏:“.....对不起嘛”

  费了半天劲,终于爬上三楼了。”几人在黑暗中摸索前行。走廊的边上有一面镜子,慕容冲看见了上面好像有字,过去仔细看了看“啪嗒”一副血淋淋的手印出现在面前,灯也随之开了,可慕容冲还是被手印吓了一跳,往后退了一步,这一退直接撞上了喵慕诺,喵慕诺一个重心不稳也不小心扑倒了柒月。

  柒月倒在地上,喵慕诺的手撑在柒月的脑袋两边,刚想站起来,却被不知名的手推了一下,喵慕诺和柒月竟然直接亲上了!柒月和喵慕诺脸色爆红,喵慕诺也不忍了,按住柒月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。过了许久,柒月喘不上来气了,喵慕诺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柒月的唇。

  这时,萧瑟雷无桀,李宏毅敖瑞鹏,慕容冲上官秋月,白岳卫起,都用一种吃瓜的眼神看着两人,毕竟刚刚那一掌就是他们推的。

  喵慕诺亲完也没从柒月身上起来。柒月:“喵喵,你...你快起来啊”

平时搞笑的喵慕诺认真了起来:“柒月,我喜欢你,我..我能成为你的女朋友吗?”

  柒月楞了一下,笑了起来:“喵喵~我也喜欢你。”接着两人又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。其他人很欣慰,他们几个养的两个小崽子终于在一起了。这两都亲上了,那这几个腹黑的攻们能放过这种好机会?二话不说把各自的老婆抵墙上亲了起来......

  (此时头顶的灯说:“好家伙,我真成电灯泡了,第一次见到有人在密室逃脱谈恋爱...)

  咳咳..回归主题~

  一路有惊无险,几人终于来到5号房门前,李宏毅扭动把手.....纹丝不动....又扭了几下...还是扭不开,这是敖瑞鹏一把拉开李宏毅,上手扭锁,忽然敖瑞鹏笑了起来说到:“李宏毅你是不是傻啊,这是往里扭的,哈哈...”接着笑容僵在了脸上,原来....门的里面还有一个密码锁....。

  大家无奈,只能原路返回寻找密码

 大家来到走廊靠着微弱的灯光发现了2和4两个密码,可还有两位数字没有找到。最后只能将目光投向了....男女厕所....。大家并不傻是个人都知道厕所里,一般都是最吓人的。于是萧瑟,白岳上官秋月,李宏毅,就被光荣地推进了男厕所里

  喵和柒进了女厕所,出乎预料的是两人顺利地拿到了两位密码,并且没有受到任何惊吓。但是...已经拿到了四位密码已经够了,那男生那边应该没有东西了,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出来?敖瑞鹏他们有些急了在门口喊到:“李宏毅?萧瑟?白岳?上官秋月?”没人回应

  他们知道完了,肯定出事儿了。卫起:“要不我们进去找找?”几人点头。进去找了一圈,无果

  雷无桀:“完了啊,这是要我们分成两拨啊,胆子大的全没了,估计这一路我们不是被鬼吓死也会把嗓子喊破吧....”

  柒月:“那也没办法,走吧去5号房间输密码,但是现在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。”

  敖瑞鹏:“啥问题?”

  柒月:“谁走第一个?”

集体沉默................(沉默是今晚的康桥)

  雷无桀:“要不....”大家一致看向了慕容冲(此处无声胜有声)

  慕容冲:“.........我来救就我来”

一阵鬼哭狼嚎,终于是回到了5号门前。慕容冲好不容易壮起胆子输密码,“滴”门开了,但是这时慕容冲说到:“咳.....我只说我来开门没说我要第一个走进去啊,你们...再选一个人。”

  几人采用了最古老的方法,石头剪刀布。结果......哈哈哈,还是慕容冲输了.....

  慕容冲:“我*******你**”

本来还想挣扎一下的慕容冲一下被他们推了进去。呼~不过幸好,屋子里面有灯

但是.... 4号病床前的那个人眼冒绿光看着他们,慕容冲说啥也不往前走了。

敖瑞鹏试探着走到那人床边,见病人没有反应,看了一眼他的简介:大明,63,男,病症:英语学多大脑出血。”

喵慕诺和柒月都笑出声来

敖瑞鹏飞快拿起血袋给大明换上,可一个不小心给人家吸氧罩碰掉了。顿时,六个人全蒙b了

这时心跳显示器变成直线,警报器开始响了起来。”

雷无桀:“em....瑞姐....你杀人了....”

门口一阵响动,徐院长随即破门而入:“呵,你们几个新来的胆子不小啊,我说你们怎么一直鬼鬼祟祟的,原来是心怀不轨啊,来人,先把他们带去地下手术室。”

笑话,他们几个在老攻面前是柔弱,但是在这些人面前,他们能怕?

于是他们反抗起来,一个左勾拳,一个右勾拳,一个下踢腿,一个上踢腿。好!非常好,经过一顿堪称完美的反抗后,他们成功地....被压在了地上。

就这样,几个人悲惨的被抓去了地下手术室。几人各被一条铁链子锁在手术台上,钥匙被扔在了很远的角落,徐院长此时带这四个蒙面人走了进来。

徐院长拿着把刀不急不慢的在几人面前晃悠,:“你们放心,你们没杀人,是我动了手脚,我会把你们的身体部位换给我的女儿,换到我女儿的身上你们会感到荣幸,哈哈....等我女儿醒了,我们就开始手术,你们四个过来看好他们。”说完便去看他的宝贝女儿了

喵慕诺和柒月被绑在一起,其中一个蒙面人向她俩走来时,喵慕诺把柒月护在身后。

这是蒙面人顿了一下,笑出来,接着把面具摘了下来 

柒月震惊的说:“上....上官秋月,那..那三个人是?”

萧瑟,李宏毅,白岳也摘下了面具

李宏毅:“哟~喵喵,还挺护自己女朋友的。”

喵慕诺:“我...我...”

柒月和喵慕诺耳朵红的滴血

其他几个也给个自老婆松了绑,顺便占占自己老婆便宜。”

萧瑟:“行了,赶紧找个安全的地方,有重要的事情要说,要不然等那老家伙回来就完了。”

大家摸黑走了一会,找到一间空屋子,围成圈坐了下来,卫起:“你们不打算解释一下,为什么突然消失了吗?”

白岳:“嗯嗯,解释解释,是这样的,长话短说,我们在男厕里正找着密码,可忽然我们就都被打晕了,原因很简单,我们醒来后出现在了一间陌生的屋子里,旁边有提示,我们之间出了内鬼,后来装作徐院长的保镖混过来了。”

李宏毅:“是的,而且,上官秋月你很可疑呀,你今天一直鬼鬼祟祟的,说,卧底是不是你?”

雷无桀:“慕容冲!你不是说你胆子大吗?为什么撒谎,你是卧底对不对?....

(此处省略10000➕小学鸡吵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蛋观看观众弹幕

想要红心和蓝手,求求了

可以在评论区猜猜卧底是谁,猜对有马内,我私信你,截止到我发( 3)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@柒月 ❤️‍🔥❤️‍🔥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