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【萧雷】论雷无桀的腰是如何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ooc!👻👻

      🟨🟨一点       还是我和我姐妹在里面嗑cp@柒月 我的宝

彩蛋一点点过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d1

雷无桀:“萧瑟,我去找喵喵和柒月练功去啦,放心,不要想本大侠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萧瑟刚想把人拽回来,雷无桀嗖了一下没了影。萧瑟额头青筋都露了出来“好啊,别人都是重色轻友,你给我来重友轻色”

就这样.....雷无桀和柒月都被喵忽悠去练功了,实际上...是去给司空长风打杂。

雷无桀和柒月发现时,可惜已经为时已晚。转头就想走,可是司空长风好不容易逮到了两个小白兔哪能轻易放过?

当三人好不容易当完了免费的劳动力,期待着承诺的大餐时,结果发现......是包子(这里并不是说包子不好吃哈,我挺爱吃包子,只是不算大餐,要说我三观不正,那就你对,懒得和你犟)

雷无桀,柒月:“喵!慕!诺!”

---------------

萧瑟:“肯回来了,雷无桀,你怎么不和那俩人住外面呢。

雷无桀显然没有注意到萧瑟的阴阳怪气乐呵呵地说:“因为我没钱啊”

萧瑟手里的茶杯咔嚓一声碎掉了

让我们来回顾一下,萧瑟在雷无桀不在的时间里都在干些什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萧瑟派出去跟着雷的探子回来了,萧瑟:“他 们去哪儿了?探子:“报告主上,雷小公子.................和喵慕诺柒月小姐去了....青楼。“(探子:“对不起了,雷公子,我这都是为了促进您与永安王殿下的感情啊。”)

萧瑟冷笑:“青楼?好啊,好得很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

喵慕诺:“雷无桀走啊,这回真的有大餐,保证不骗你。”

雷无桀:“行吧,再信你一回,那个......萧瑟啊....

我......。”

萧瑟:“没事儿,你去吧”

雷无桀试探性的问:你不生气吧?

萧瑟笑着点了点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小翻译,让我们来听听刚刚的对话在萧瑟眼中是什么样的,喵:“雷无桀走啊,去青楼,这回真有美若天仙的女子,带你去相亲,还有酒呢

雷无桀:“太好了,今天我一定拿下一个,然后原地大婚抛弃萧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雷无桀果真吃了一顿大餐,吃饱喝足回去后,萧瑟看不出表情,一把把雷无桀拽进了里屋问到:“怎么样?吃饱了嘛?”

雷无桀提到吃的可兴奋了:“当然!可香了,”

萧瑟:“可是你到是吃饱了,我还饿着呢”

雷无桀:“放心,我怎么会忘了你,特意给你带回来了些呢。”

萧瑟:“可是比起这些,我更想吃你。”随即将雷无桀压在身底下吻了上去

一夜嘿嘿嘿嘿嘿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妈呀,本来这篇6月20几号就写完了,但是一直懒得打字😂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