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如果他们参加了密室逃脱(1)

  李敖萧雷上官秋月x卫起,白岳x慕容冲

  ooc!!请各位记住谁和谁是CP

  我会把我自己和@柒月 加进来,当四对小情侣的CP粉头子

  假设他们私下已经在一起了

  我:喵慕诺

  朋友:柒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车上:

  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机器人小A,现在请各位一依次抽取号码,进入密室

  雷无桀:“快快快,萧瑟你别跟个半老头子是的,马上开始了,快走了。”

  萧瑟拍了一下雷无桀的后脑勺:“你个夯货,急什么。”

  雷无桀:“那个,叫夯货,ben货。”萧瑟:“我乐意叫夯货,夯货。”

  雷无桀:“啧,欸欸,你几号啊,慕容冲?”

慕容冲:“6号啊,啧不是第一个,都突出不了我的大男子气概。”

敖瑞鹏:“呵,没关系啊,李宏毅他1号,你跟他换不就好了?”

李宏毅:“不要,我要和我老婆一起。”接着就要亲一口敖瑞鹏,却被一把推开。敖瑞鹏:“你别大白天耍流氓,谁是你老婆”

卫起:“你几号啊,白岳,借我瞅瞅”卫起刚刚要搭住旁边白岳的肩膀,却被一只手拉了回去。

上官秋月:“怎么,有我不够,还要去看别人?”

卫起:“ 够够够,别闹,我痒...........”

而此时旁边的喵慕诺和柒月在旁边已经.........

 喵慕诺:“啊啊啊啊!姐妹,你看到没有,他们刚刚.............啊啊啊!!”

  柒月:“看到了,看到了,啊啊啊啊!!”

白岳:“喵喵,柒月,你们两个....没事儿吧.....”

其他几个人闻言瞬间回头。

  萧瑟:“你俩..别笑了,没事儿去精神病院看看

你俩看到什么了?这么开心?”

  喵慕诺和柒月连忙疯狂摇头:“没事,没事,咱们继续,嘿嘿”笑死,她们两个要是暴露了在笑什么,估计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,两人赶紧收起了姨母笑

最终排号:李1敖2萧3雷4白5冲6喵7柒8卫9秋10

  机器人小A:“各位已经选好了?现在请各位带上眼罩,手扶前面一位的肩膀,跟着工作人员出发吧。”

  敖瑞鹏:“唉等等李宏毅,你太快了,慢点,看不到,我怕摔。”

李宏毅:“敖瑞鹏大蠢蛋,快点跟上,就不等你”

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身体很诚实,慢了下来

雷无桀:“萧瑟.....我有点怕.....”萧瑟:“没事儿,我护着你呢。”雷无桀脸红红的点了点头,虽然萧瑟看不到

  机器人小A:“各位,请按顺序一人说一句带有爱意的诗句,即可摘下眼罩。”

  李宏毅:“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”

  敖瑞鹏:“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”

  萧瑟:“有美一人兮,见之不忘,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”

  雷无桀:“身...身....”萧瑟:“身无彩凤”

  雷无桀:“哦哦对,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”

  白岳:“青青子吟,悠悠我心”

  慕容冲:“蓦然回首,那人,却在灯火阑珊处”

  喵慕诺:“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”

  柒月:“人生若只是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”

  卫起: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”

上官秋月:“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”

 机器人小A:“恭喜各位,可以摘下眼罩了,现在请开始冒险吧。”

  李宏毅:“不是,喵喵柒月,你俩神马意思,我们都说he的,你俩给蹦出来个be,居心何在?良心不痛吗?”

  萧瑟:“没事,别管她俩,两只单身狗,咱有老婆”

  上官秋月:“给你俩3秒,立刻马上,给我改了”

此刻没人注意边上的白岳和慕容冲,慕容冲:“白岳,你干嘛,快让开,别被看到了”

白岳:“没事,就亲一口,没人注意”

敖瑞鹏:“好啦好啦,咱们赶紧开始吧”

-----疯人院-----

  几人刚走的大门前,就听到了一阵凄惨的哀嚎,慢慢往前走,前面越来越黑,“啊啊啊啊!”卫起突然叫了起来“你们....你们快看边上啊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!”雷无桀和敖瑞鹏看见了,也叫了起来。一白衣女子正朝他们这边走来,身上还带着血,“快退,快往后退啊””随着女子越走越近,原本黑暗的灯光开始闪烁

  李宏毅也感觉身后很空,低头往下一看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还示意白岳,萧瑟,上官秋月,低头看。这三个人也真是的,也笑了出来。

  原来此时的敖瑞鹏,雷无桀,卫起,慕容冲,喵慕诺,柒月已经吓得都蹲在地上双手抱头,敖瑞鹏甚至和雷无桀抱在一起

  白岳笑道:“殊你们几个无罪,快起来吧”

地上几个人这才赶抬起头来

  上官秋月:“我感觉我们四个在带六个小孩子.......”

  李宏毅,萧瑟:“6”

这时女人也加速跑了过来,灯还是一黑一闪的,身后还有脚步声,女人边回头边往这边跑,终于跑到李宏毅身前,拉住了李宏毅的手,崩溃的喊道:“求求你,求你,救救我,带我离开这儿,这不是人待的地方,他们不是人,他们不是人......快快走,离开这里,带我离开这儿吧,救救我,求求......”

  这时灯完全亮了,一个男人身后带了两个高大的保镖走了过来,男人挥了挥手,保镖就过来把女人拖走了,女人拼命摇头绝望地喊道:“不,不要,放过我吧,求求你们,要来救我啊.......”保镖拖着女人走了。这时男人说道:“抱歉啊,我院有些疏忽,不小心把一个病人放了出来,几位别在意啊,你们别是新来的员工吧,来,我带你们去前台介绍下工作”

  萧瑟低头看,雷无桀竟然还和敖瑞鹏抱在一起,略带不悦的说道:“雷无桀,晚上你的腰,不打算要了是吗?”

  雷无桀脸一红赶紧松开了

敖瑞鹏显然没注意萧瑟说的话说道:“欸,雷无桀你咋......”接着就不敢往下说了,因为他看到李宏毅再用一种要吃人的目光看着他

  慕容冲咳嗽了两声:嗯哼,赶赶紧出发吧....我才没害怕”一脸心虚地看着白岳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彩蛋预告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❤️🧡💛💙💚💜❤️🧡💛💙💚💜💙💚🧡🧡❤️💜💙💓@柒月 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💖💗💓💙💚💛🧡❤️❤️‍🔥❤️‍🔥💖💗💓💛❤️❤️💙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