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【萧雷】论吸血鬼如何拐回来了个小孩子(老婆)

  腹黑萧x单纯雷

  em...我想说点什么,但又说不出来.....

  假设萧年龄不详,雷无桀六岁

  年龄阳光问题请忽略❤️

  前面可能没啥意思,自我认为后面还可以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刚准备出门的雷无桀,发现门口有个人倒在地上,身上全是血,觉得那个哥哥长的很怪,怪好看的,好奇地走了过去,小孩子嘛都心地善良,雷无桀就把他救回了家,(过程自行脑补)

  雷无桀由于身形太小,费劲儿的帮昏迷的萧瑟扎了绷带,便想出去打点儿水给他喝。其实萧瑟没过多久就醒了,不过是懒得动而已,有个长得不错的小孩子照顾自己好像也不错,看着雷无桀小团子般的背影,心里也有了打算...

  等雷无桀回来的时候,发现大哥哥不见了,想着应该是走了,只觉得可惜,那么漂亮的大哥哥自己还没多看两眼就走了

  一个月后,原本寂静如无人区的村子,开始惶惶不安起来,原因无它,每一年的祭典开始了

  如字面意思,这个村子为寻求庇护,每年都会给吸血鬼祭去一个孩子

  晚上,人们都紧张地等待着吸血鬼的来临,都生怕挑到自己的孩子,

  这时,一阵脚步声传来,随着一声响指,周围暗下的灯瞬间亮了起来

  一个黑色衣袍,带银白色面具的人走了过来。 雷无桀觉得很眼熟,却并没有认出来,毕竟现在才六岁。

  随着那人越走越近,压迫感也越来越强,让人呼吸不上来。脚步声停在孩子们面前。但没人抬头看一眼。

  “各位好,我叫萧瑟,你们........新一代的主人,我不想废话,人我带走了。”

  手一挥,雷无桀就被卷了起来逮到了他的怀里,雷无桀被吓了一跳,挣扎起来,但1分钟后,他就紧紧的抱着萧瑟的脖子不肯松手了

  为啥呢,1分钟前..........萧瑟直接抱着她飞了起来,生理反应,给小雷雷吓得直接抱住了他

  第二个原因嘛......雷无桀感觉大哥哥身上好香好熟悉,想着想着竟然直接睡了过去

  萧瑟看着怀里熟睡的雷无桀,只觉得好玩,被陌生人带走也能睡得这么熟,看着那肉乎乎的小脸,没忍住掐了一把,雷无桀甚至只是吧唧了几下嘴

  不出意外的,萧瑟虽然面上不显,但是已经被可爱的不行

  等雷无桀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抬头一看,一个男子直直的盯着自己,仔细一看:“你是那天那个大哥哥!!”

  萧瑟不说话,算是默认。接着小雷雷反应过来这是个吸血鬼啊:“你....你是吸血鬼,你要吃了我吗?”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眨巴眨巴的,真诚且一脸呆萌的看着萧瑟(喵喵os:家人们谁懂啊?,这种眼神光想一想就萌到爆啊,谁受得了,反正我是受不了。)这句话直接给萧瑟气笑了:“是啊,要吃了你,我把你从那个死气沉沉的村子里救出来,自然是要收点利息。”

  说着趁雷无桀没反应过来,一把扑倒了小雷雷,在他得脖子边打转,雷无桀吓得不敢呼吸,就一直憋着气,萧瑟直接笑了出来,气打在雷无桀的脖子上,雷无桀被痒的直缩脖子,却没等来疼痛感,萧瑟:“别紧张,很快。”说着没给他反应的时间咬了上去。”雷无桀:哈啊~~你...你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/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想要红心跟蓝手😘

  庆祝我又挖了n➕1个坑

  嗯?问我为啥又写新坑不填坑,笑死,我自己都数不过来我还有几个坑,填不完根本填不完

  还是老样子,那天兴致来了就写后续了

  @柒月 👀你觉得我该继续挖坑还是填坑👀👀👀👀👀👀👀👀👀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