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【李敖】 白色的山茶花

       纯洁的爱意————

  ooc        俩人都是学生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1-------

  敖瑞鹏接到了一份录取通知书,他非常向往大学生活。在他来到X大学后,遇到了他的第一个室友李宏毅

  不过敖瑞鹏第一次见李宏毅时,李宏毅很奇怪,因为他在李宏毅看他的眼神里,好像莫名发现有些情愫

  他们很有缘,在大学课上成了同桌。时间久了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兄弟,但每当敖瑞鹏和李宏毅说一些只有他知道的秘密时,李宏毅仿佛总是知道一样。

  敖瑞鹏也总是和李宏毅打闹,他觉得,李宏毅总是像只猫一样就给李宏毅取了个外号“李小猫”

  当敖瑞鹏把这个外号告诉李宏毅时,成功收获了李宏毅的一顿暴击➕一堆优美的中国话

  李宏毅也不甘示弱,给敖瑞鹏起了个外号“敖小狗”

  时光飞逝,日月如梭。敖瑞鹏和李宏毅转眼间就毕业了

  毕业前夕,敖瑞鹏发现自己的桌上不知何时多了一张纸条。打开纸条看到了一行熟悉的字迹“来天台找我,有事和你说”没错,就是李宏毅的字迹

  敖瑞鹏很疑惑,为什么李宏毅留张纸条不本人来找他,他想了想还是去了天台

  -------

  天台上,敖瑞鹏看到了那熟悉的背影,只见那个背影转过身来,微风拂过,吹起李宏毅米白色衬衫的领口,露出了里面精致的锁骨

  敖瑞鹏不禁楞住了片刻,脸变得有些微烫起来没等他缓过神来,李宏毅面前笑着招手让他过来,很明显李宏毅喝醉了,一般这种时候李宏毅都有心事,敖瑞鹏走了过去,坐到了他旁边

  李宏毅和他聊了很多事,一直聊到了晚上才停下来。敖瑞鹏以为李宏毅说完了,刚想起身把李宏毅拉起来,就听见李宏毅说:“我给你讲个故事吧”敖瑞鹏本来刚起身,看着李宏毅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坐了回去。

  (这里可能有些突然哈)

  “你.....相信有前世吗?”李宏毅的声音越来越沙哑。敖瑞鹏听这句话感觉莫名其妙,摇了摇头

  李宏毅没管继续说道“有一个男孩可以活九世

,每一世都会有前面几世的记忆。而这是他的最后一世,第九世。

  李宏毅:“在那个男孩第一世时,他生在一个富有的士族,整天无所事事,有一天他的父亲看不下去了,给他找了个男伴读,时间久了,那个小伴读竟然爱上了那个男孩。男孩的父亲知道后非常生气,把小伴读在冬天最冷的时候关在冰冷的柴房里。这时那个男孩发现自己也爱上了小伴读,他们表明了互相的爱意,可当小伴读被放出来时已经奄奄一息了,于是那个男孩答应小伴读来世也一定会在一起的

  可是结果呢,前八世那个男孩没能再让小伴读再次爱上他,只能眼睁睁地看小伴读和别人走进婚姻的殿堂,直到这最后一世,敖瑞鹏你觉得那个男孩还能成功吗?”

  敖瑞鹏:“能吧,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嘛”

  李宏毅却只是苦笑............

  李宏毅拉起敖瑞鹏离开了学校,来到一个花店买了一大束山茶花。他们走在路上,敖瑞鹏笑着说到“呀,李宏毅你铁树开花啦,准备表白?你也真是独特,别人表白送玫瑰,你送山茶花,快说快说你要和谁表白?”

  李宏毅顿了顿,还是说了出来:“敖瑞鹏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”

  敖瑞鹏的笑容一下僵住了,说到“啊,啊,我懂我懂,你在拿我练手对吧。”

  李宏毅认真的说:“我没在开玩笑,我喜欢你敖瑞鹏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  敖瑞鹏推开了李宏毅说:李宏毅你疯了吧,我们是同性!”

  李宏毅:同性有什么?,还记得我给你讲的故事吗?他们也是同性,不也马上要在一起了么!”

  敖瑞鹏:“李宏毅!那只是故事,你疯了”

  说完便跑了

  ----

  李宏毅看着敖瑞鹏离开的背影,仿佛早已预料到结局一般,

  李宏毅仍觉得心很痛,原来被拒绝八次后,也依旧会心痛啊,山茶花掉在地上花瓣都掉了,人也一样.......

  李宏毅来到了这一世和敖瑞鹏前面的大楼上,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,释然的笑了笑,接着一跃而下“砰”一声,周围的人群尖叫起来,

  李宏毅自杀了................

  敖瑞鹏收到消息时已经是三天后了,知道这个消息后,敖瑞鹏只感觉心口被堵住了一般。这时敖瑞鹏家的房门被敲响了,他走过去打开门看见了一个老奶奶,敖瑞鹏平静下来问到“这位婆婆,你有什么事情吗?

  老婆婆意味深长地看了敖瑞鹏一眼,说到:“年轻人,如果你愿意的话便随我来。”敖瑞鹏本想拒绝,却被一股力量牵着走.......

  过了一会儿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山庄,敖瑞鹏念道:“慕鹏庄.......”

  敖瑞鹏回头想找老婆婆,可人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

  敖瑞鹏,接着往里走,来到了一个全是山茶花的花园,他伸手去摸,忽然间头痛欲裂......

  一瞬间很多,他从未和李宏毅之间的画面走马灯般地出现在他脑海里。敖瑞鹏敏锐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情节,这不是李宏毅给他讲的那个故事吗?

  五六分钟后,敖瑞鹏的头不再痛,可当他抬起头来时却早已泪流满面说到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李宏毅,我想起来了,我都想起来了,可你为什么不等等我啊?”

  没错,原来那个故事里的小男孩就是李宏毅,小伴读就是敖瑞鹏,他们便是那个故事中的主角......

  敖瑞鹏无力的跪在地上,拿起来一旁随身携带的小刀好像还是李宏毅送的那一把,扎进了心脏,鲜血染红了周边纯白色的山茶花

  “李宏毅,你等等我,这次我来找你吧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啊啊啊啊,不对呀,我想写的甜文啊,怎么剧情走向变了呀

  彩蛋he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各位可以来挑一下,下一篇更新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