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上官秋月x雷无桀 溪云初起日沉阁(2)

  @仲夏酒 这位大大的原想法,亲爱的大大,真的不能怪我更得少,最近我老师疯了一般的考试,感觉自己快窒息了

  我来码字😋

  最近病娇的我好像写的有点多,🤔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在上官秋月成功雷无桀卧底进去后,他是非常的不爽啊,因为雷无桀长得太好看,性格又好,难免招人喜欢,比如...............,经常可以看见一群小姑娘围着调戏雷无桀,或者一个接着一个的暗送秋波。不过幸好雷无桀的心思太过单纯根本看不懂

  司空千落也显然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,她拉开姑娘们,想维护一下纪律,突然就跟雷无桀来了个对视,她看着雷无桀透露着呆萌的眼睛心里咯噔一下,没错,这是一见钟情的感觉,司空千落缓了一下,尴尬的咳嗽了一声“咳,你们都看什么看,还不练剑去,”其他人都被吓跑了

  司空千落瞬间换了脸色,走过来对雷无桀说“你就是新来的吧,我带你去熟悉熟悉环境”顺便拉起来了雷无桀的手,雷无桀倒是也没感觉奇怪,顺势跟着过去了..............

  我们久经爱情沙场的上官秋月,又怎能看不出那一见钟情的眼神,一股危机感由然而生

  追查了一天心法的雷无桀气喘吁吁地回到房间里,刚进门们就呼啦一声被关掉了,把雷无桀吓了一机灵。回头发现没有人,结果刚把头扭回来就撞上了一个人,本能使他抬手攻击,没想到那人一只手就摁住了他,把他抵在了墙上,雷无桀只觉得一瞬间天旋地转,好不容易看清眼前,结果看到的人却把他吓了一跳:“上...上官秋”“嘘”

上官秋月用手指在雷无桀的嘴唇上摸os:“啧,真软,不知道亲起来什么感觉”接着说道:“我上次和你说让你叫我什么,嗯?”雷无桀红着脸说:“秋...秋月哥哥”上官秋月很满意。

  雷无桀说:“秋月哥哥,你怎么在这儿?

  上官秋月:“看看你拿心法的进度如何了,不行嘛”

  雷无桀挠了挠头:“啊,这个,这个,我还没找到...........”

  上官秋月刚想说话,便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,

“雷无桀你在吗?仔细一听竟是司空千落。

  上官秋月一脸不悦,只在雷无桀清说了句

“我不喜欢你和别人靠太近,小桀,下次注意。”说完便闪身消失了。明明是很温柔的一句话,雷无桀却感受到了极强的压迫感……

  雷无桀把门打开,把司空千落迎了进来,耳根的红还没退下去,司空千落问他怎么了他也没说

  两人聊了快两个时辰,终于结束

  上官秋月看着离开的司空千落心里想到“这司空千落要不是还有利用的地方,我也不会留他到现在,否则还要多一个情敌”

  雷无桀这边打了个喷嚏:“嗯?唉?感觉有人在打我的主意?

  但他实在困得不行,便先回到榻上睡了

一个黑影,突然进了屋子,走到雷无桀身旁坐了下来,看着雷无桀水润的红唇,附身亲了上去,过了5.6秒,黑影才起身,接着摸了摸他的脸,才离开了,只是离开前听到了一句低沉的声音,“小桀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他的秋月哥哥呢,不过想不起来也没关系,反正你早晚都是我的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s//b学校给春游了,终于不是去花园了

  太好了,太好了,太好了

  🥹🥹🥹🥹🥹🥹🥹🥹🥹

评论(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