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晚柒music

一箫一剑平生意,负尽狂名十五年

【萧雷】惊鸿一眼三生不忘(1)

  内容跟题目没关系!

  (本来是be的,但微信里受人“威胁”就改成he了)祝“--------”万事如意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重点重点!!!!!

 1. 前面没有变成萧瑟,但是为了方便阅读就把萧楚河都改成萧瑟了

     2.请忽视年龄问题!!!!!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假如雷无桀小时候没有离开天启,和萧瑟成了竹马竹马,并且两人已经表白在一起了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楚河哥哥!楚河哥哥!”在n声之后,雷无桀冲进了萧瑟的屋子,但是差点被门槛绊倒,萧瑟一把接住他说:“你个小夯货,慢点,别摔倒了“

  “楚河哥哥,你看,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刚开业的琉璃亭里买到的糖酥,你快尝尝”说着,提起手中的糕点。萧瑟本来是想拒绝的,但一想到雷无桀起了个大早,就为了给他买些糕点,又看到了那一脸期待的狗狗眼,实在无法拒绝。便拿起一块吃了下去。

  雷无桀见萧瑟吃下去了赶忙问到:“好不好吃啊?”萧瑟:“还可以,你也尝尝。”接着手喂了雷无桀一块,他眼睛都亮了:“嘿嘿,果然没白费我排了那么久的队,对了,明天你生辰啦,明天晚上我一定给你一个大惊喜!”说着还用手比划

  萧瑟宠溺地摸了摸雷:“行,那就期待着雷公子给我的礼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闪现12小时

  晚上

  雷无桀用手蒙住了萧瑟的眼睛,把萧瑟带到千金台的屋顶上,松开了手,随即扔出了一大把霹雳子。

  霹雳子在空中爆开,绚烂至极

  雷无桀:“好看吧!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把霹雳子改成烟花的!

  萧瑟:“好看”但是他说的好看可不是烟花,而是雷无桀

  萧瑟从后面搂住雷无桀的腰俯下身在雷无桀的耳边说:“其实你在我床上的时候更好看”

  雷无桀从脖子都脸到红透了:“别,别在这儿耍流~唔~”

  萧瑟吻上了雷无桀,一个飞身把雷无桀抱回了寝殿压在了榻上

  一夜无眠~~~~~~

  !!!后面还有内容


 三天后

  城里突然流出了琅琊王造反的消息,萧瑟这边心急如焚,到处收集疑点。雷无桀也想来帮萧瑟,可是萧瑟拒绝了,因为他知道一但让雷无桀参与进这里面就可能随时遇到危险,但雷无桀也是铁了心要来帮萧瑟

  萧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趁雷无桀不注意时打晕了他。

  随即在雷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、内心祈福到:“希望我们都能平安”

  

  等雷无桀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周后了,他飞奔出永安王府,却被下人拦住。一个宫女流着泪说到:“雷小公子,您别为难我们了,王爷走前特意吩咐了不让你去找他。”

  雷无桀一怔问道:“走?他去哪儿了?发生了什么!你快告诉我!”

  宫女哭哭啼啼地说道:“王爷在皇上面前为琅琊王辩护,还想截法场,皇上一怒之下将王爷贬为平民流放青州,结果在路上被人袭击,至今下落不明,呜~”

  雷无桀感觉自己的力气仿佛被抽干了一般,他用内力震开了周围拦他的下人,跑走了。

  雷无桀找了萧瑟三年

  终于在一个大雪天在雪落山庄看见了萧瑟,天知道他当时有多开心......

  可是.....雷无桀的楚河哥哥,他的爱人好像失忆了,不记得他了......

  雷无桀发现萧瑟不记得他之后非常失落,但是萧瑟的一句话让他重燃了希望“雷无桀,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,总感觉你很眼熟”

  雷无桀立马回道:“....见过吗可能吧,嘿嘿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当你深爱一个人时,哪怕失忆,也会重新爱上他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中间过程就跟原剧一样了

  (2)那时候我会从打败珞青阳开始写

  (司空千落喜欢萧瑟,萧瑟在没有回忆起之前的事之前又重新喜欢上了雷)

  相信我,结尾真的是甜的

 萧瑟只是忘记了和雷无桀在天启的相处,并没有忘了身份哦

评论(42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